? ??????????????Sci Fi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87 Ratings)??1850 Grabs Today. 15881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 Ratings)??1608 Grabs Today. 573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回忆

昨天**sms我。。。。。。
很惊讶,,因为你还是用我送给你的号码
昨天晚上我想起了很多事情,想到我们的酸甜苦辣的回忆
但是我并没有留下任何眼泪
因为我知道这些回忆只能留在记忆中。。
我并不会忘记这些记忆,但会忘掉你

昨天和你sms的时候,我不敢问你以前我们的事情,因为我真的怕我又想起你
爱一个人很容易,忘记一个人很难。。
现在我想对我的老婆说对不起。。
因为昨天我的心理想起了她,对不起拉老婆。。。

是她让我学会放弃
是她让我学会坚强
是她让我学会踏入社会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去年的中秋节,因为那天是我为了你第一次去做工赚钱

没什么东西写了
祝福你们幸福一辈子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