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ci Fi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87 Ratings)??1850 Grabs Today. 15881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 Ratings)??1608 Grabs Today. 573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我爱丽君的13规则

以下是我对我爱人做的事情~~~


每天逗你开心是我的责任
每天都想念你代表我深爱着你
每天都会对你说我爱你,这代表我很爱你
每天都会找你信息代表我要陪你
一个月里面至少要写一封情书给你代表我想让你知道我夺爱你
如果我忙的时候不会说忙,因为我要陪你
每天早上都要比你早起床,因为要陪你
在我想睡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睡先我才可以去睡
在她肚子饿的时候,会卖东西给你吃因为怕你饿坏肚子
如果有女生找我的时候,我会告诉她,因为会怕她误会
去哪里都好一定要报告给她知道
她说一句我爱你,你就要说两句我也爱你
不管我去哪里都好,一定要有朋友陪我,避免她担心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