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ci Fi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87 Ratings)??1850 Grabs Today. 15881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 Ratings)??1608 Grabs Today. 5739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烦恼

烦恼着她为什么生气,
烦恼着她为什么会讨厌他,
烦恼着到底什么事情了,
烦恼着会不会她已经不爱我了,
烦恼着是不是我在她心中已经不重要了,
烦恼着她会不会喜欢上别人了,
 烦恼着她什么时候会伤心,
烦恼着她还有什么秘密
烦恼着她有没有东西隐瞒我,


我们在一起了,就代表你信任我。但是每件事情你都不告诉我,你知道伤心的不只是你吗??


每天和你信息看到你心情不好,我问你什么事,你都不告诉我~~


难道这就是我们的爱情吗???

0 评论: